心经简林

心经简林

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

2010总结

先来说说最近的事,今年最囧奖我颁给12月,我大学生涯居然第一次肥佬了!!!真的是想也想不到我居然会肥佬……唉…………都是要拜那个LC的律师所赐!算我遇到小人好了……>.<幸好最后逢凶化吉,没有什么冬瓜豆腐!在这里我还是要感谢,非常感谢,万分感谢给所有第一时间关心我的朋友,sms及在fb里关心鼓励我的朋友,一起努力补考的同学,真的很感谢你们虽然我嘴里不说。还有还有就是贝宝小姐,谢谢你的66大顺纸鹤,谢谢你为我加油打气,为我求神拜佛保佑,谢谢你的过海菩萨保佑,哈哈!

老实说…………看到成绩第一刻我心情还是很平静,可能有点预料了吧。第一时间就去交了500块,真的是够有效率的了。XD 这次肥佬让我体会到失败的感觉,让我知道如何在失败里处理事情,如何振作再出发,也算是一个难得的大学经历啦……只是这个经历很贵!>.< 还有就是,我的妈妈……谢谢她的默默的支持…………我知道她是很担心的,只是不给我压力。知道我fail了要重考,心情很低落,她告诉我,fail了就再考过,人生哪里会有一直顺顺利利的呢?唔…………感谢妈妈的无条件支持啊!

虽然有了一个惊悚的12月,但是今年还是可以算是不错的一年。幸好补考最后也过关了,让这一年画上了完美的句点。今年我有了自己的车,自己的电脑,新的手机,还有非常非常一个重要的人陪着我。有了那么多难忘的回忆,所以今年,2010,我是不会忘记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