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经简林

心经简林

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完美的一年

Phew~~~转眼间又到了attachment的时候了,明天就要去见KPJ张智成了……sigh~~~希望一切顺利咯!这个礼拜真的是破产了……花了好多钱啊!真的是难以想象的多……要开始节俭过日子了。花了什么钱呢?首先就是买了手机,今年我买的东西都是价廉物美,这个手机也真的是价廉物美,非常满意!XD然后就是和朋友出去,也花了不少。

老实说今年真的是我的丰收年,为什么呢?ok,首先呢……因为某某小姐平时不运动所以跑得不是很快,所以给我追到了,哇哈哈哈哈!这个就够开心了~再来就是Sem4拿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。然后就是我终于荣升为车主了~~哇哈哈!虽然不是什么美丽的轿车,也不是新车,但是还是车,车卡是写我的名的哦~~还有买卖手续全部都是我一手包办的,很有成就感,呵呵!以后有谁要买卖车可以找我~wakaka!最后就是终于换了新电话,价廉物美。XD

最后……希望我的年尾会有个好的happy ending,让我今年可以开开心心的收尾,就是sem5 EOS!!!希望可以延续上一次的好运啊!!!拜托拜托,南无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佛祖保佑~~~~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