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经简林

心经简林

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勇往直前

最近肥了耶,還沒中年就有肚腩了,好像真的很難看哦……>.< 怎辦,又懶惰運動,考試的時候反而變胖,這次真的是夠力了。在家里無所事事真的很浪費時間,可以做什么啊,看戲看一個月啊?找工又太伶仃了……呼。最近無意間聽到了一個朋友和我說另一個朋友說我的壞話,當我聽到了真的蠻傷的。雖然可能我真的是那樣,但是從他口中說出來,真的很不爽。這個事教訓了我說出口的東西就要預了讓全世界知道,因為秘密是不可能的。就因為這樣,原本還算要好的朋友因為那樣我心里就有了刺,想忘記都很難了。我是不是太小氣啊,可能是哦?但是我心里就是很不爽,他那看小別人和去取笑人的嘴臉,真的是佛都有火。唉,算了,我也不管那么多,做回自己就好了,跟著感覺走,喜歡就喜歡,不喜歡就不用刻意去巴結。對,喜歡就要勇往直前,至少做了不會后悔,不做就一定后悔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