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经简林

心经简林

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

牽手

突然想起第一次牽你手的時候……當時是晚上九點多了吧,那時我的心真的跳不停,哈哈……過后到了那商場的露天陽臺,我給了你承諾,承諾我永遠不會向你提出分手,因為是我追你的,而且我也是深思熟慮才決定是你的,所以我絕對不會后悔。自以為給了承諾就會相對的安全了些,最后我做到了又怎樣呢?沒想到最后還是由你提出來了……回想起來好好笑哦,那晚真的讓我很難忘,看完電影已經十二點多了,到了停車場我才發現我忘了車泊在哪里了,結果我就拖著你的手找了一個半小時。后來你說當時你心里很害怕,怕家人擔心那么晚了還沒回家,但是那時我卻是開心的,因為能牽著你,呵呵。第一次往往都是很美好的,我一直都沒有忘記,可是不懂什么時候,你卻漸漸的選擇把它遺忘了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